街头篮球手游花木兰使用攻略及进阶教程

2022-04-18 NBA游戏网 点击:543

街头篮球手游花木兰怎么样?下面给大家带来球员花木兰使用攻略及进阶教程解析,一起看看吧!

球员介绍及定位

花木兰天赋:自带不屈防守、滑行截球。干扰效果+50%,扑球距离+15%。无球进攻时移动速度+20%,接队友传球后命中率,抗干扰+18%。

定位:球场进攻发起者,由于自带不屈防守且盖帽值跟干扰不低,建议三号位。

技能搭配

街头篮球手游花木兰使用攻略及进阶教程

必带技能:超级射手、雷霆后仰中投、幻影横向突破、无双背身交替运球、幻影后撤突破、抗干扰强化、跑动大师、干扰强化、错位优势、不懈追击、大火锅

可选择技能:烈焰抛投(根据阵容决定是否选择)、绝杀传球(花木兰自带特殊传球姿势,绝杀传球非必带技能)、中距离大师(花木兰中投基础值645,建议带)、三分大师(花木兰三分基础值720,可以不带)、控球强化(建议带)、米勒时刻、背后掏球、耐力大师、拉杆;其他技能根据自身情况选择。

说明:花木兰自带特殊投篮姿势出手很快,但是投篮时不能带方向键(跟背后三分原理相似),对于玩家的操作有一定的要求,如果能适应自带投篮姿势,可以将米勒时刻换成耐力大师、背后掏球或者其他。

涂鸦搭配

街头篮球手游花木兰使用攻略及进阶教程

绿色涂鸦:四干扰四帽距

点评:兼顾干扰和盖帽。花木兰作为三号位,较大概率遇到帮主、哈莉、东77,其中东77的极限抗干扰为901,哈莉的极限抗干扰为890;绿色涂鸦选择四干扰四帽距、蓝色涂鸦选择两篮板、黄色涂鸦选择干扰抗干扰、殿堂为五个干扰球员的花木兰的干扰可以达到(400+150训练营+100被动+28时装称号+70殿堂+21*4绿色涂鸦+14蓝色涂鸦+34黄色涂鸦)/400*336+336/2天赋=907;至于是否走极限干扰流(极限干扰845,算上天赋1013),由玩家自行决定。

红色涂鸦:全抗干扰

蓝色涂鸦:两篮板六控球

黄色涂鸦:干扰抗干扰或者体力。

点评:如果选择两个体力涂鸦,建议蓝色涂鸦选择六篮板两控球,花木兰干扰可以达到902,而且这种情况下,花木兰还可以抢一下低板球,比如推进或者抛投未命中后的篮板球。

训练营搭配

推荐训练营:盖帽、抗干扰、干扰、控球

点评:花木兰自带不屈,且盖帽基础值为260,完全有单防小前的推进技能,训练营必点盖帽。为兼顾帮主的训练营,可以把控球换成抢断。

职业殿堂搭配

街头篮球手游花木兰使用攻略及进阶教程

建议设置全干扰等级+抗干扰等级(汤汤、小飞侠、爱丽丝、蔷莉娇、剑锋、汤姆均可)

推荐组合

小巨人/杜蒙特+阿图+花木兰

阵容特点:攻防兼备,无懈可击。

阵容解析:该阵容三个球员都有极强的进攻能力,而每个球员也有单防能力,如果适当换防、补防,对面会相当难受。花木兰的天赋大大威胁了对面的三分能力,小巨人、阿图又限制了对面的两分能力,整体来说这个阵容攻防兼备,无懈可击。如小巨人替换为杜蒙特,则可通过配合补篮进一步提升篮板球掌控能力或二次得分能

战术详解

进攻战术:进攻先以花木兰为第一进攻发起点,队友配合挡拆,挡掉最具跟防能力的防守者或者花木兰单打。如果对方最具跟防能力的防守者换防补防花木兰,花木兰把该防守者拉出内线,然后小巨人或阿图切进内线,单打对面进对面防守能力弱的球员,阿图可以采用推进或者远扣或者720扣篮等,小巨人可以直接投篮或者后仰或者远扣等。

防守战术:如果对面球员都有三分能力,可以单防,队友适当补防或换防;如果对面三号位为大神,有机会及时换防,如果没有机会,放二防三。

还有一种战术是通过状态加成让花木兰成为绝对得分核心。

推荐阵容:

沙魔+迪巴拉/刺猬头+花木兰(沙魔提供挡拆,通过状态加成大幅提升花木兰得分效率)

沙魔+花木兰+花木兰(打对面二三号位的薄弱点)

点赞
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