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NBA游戏网 > 手游 > 角色扮演 > 正文

黎明之海 黎明之海

2022-08-01 [角色扮演] 版本:v1.0.3 点击:428

《黎明之海》已正式上线!由好莱坞巨星约翰尼·德普主演的主题宣传片《冒险者的游戏》,同步首播。德普将饰演传奇冒险家“菲利普”,讲述一段惊心动魄的奇幻冒险故事。这是德普献给所有《黎明之海》冒险者的珍贵礼物,愿每位冒险者都能燃起永不熄灭的冒险之魂!

《黎明之海》是一款真实大世界环球冒险MMORPG,具备高自由度和社交属性。游戏以真实世界地图为舞台,实时展现玩家之间的互动。

在游戏中存在战斗、贸易、探索三大主要玩法,玩家可以寻找散落世界各地的航海士加入自己的队伍,通过海上贸易获取利润,购买建造更强大的船只,组建自己的舰队,建立商会邀请其他玩家加入,建造自己的港口基地,与其他商会争夺港口占有率或进行商会战争,直至称雄四海或富甲一方。

除了船只,玩家拥有自己的角色形象,可以登陆港口和海岸,与朋友一起环游世界,在遗迹探险战斗,寻找失落的上古文明和各种发现物。

玩家可以选择帮助各国海军,也可以选择劫掠各国商会,你的选择将会影响你和各个国家之间的关系,这些国家势力也会因此选择是帮助你还是攻击你,NPC也会根据和你的关系作出同样的选择。

黎明之海手游下载_黎明之海官方ios安卓下载

黎明之海手游优势

1.这是一次非常有趣的开放世界探险,游戏可以在真实的海上进行探索。

2.各种充满恐怖的怪物会出现,玩家们必须小心,这里还有其他敌人。

3.玩家可以根据真实天气系统和海况获得更多游戏道具,不断提高战斗力。

黎明之海职业选择推荐

1.吟游诗人:“奶妈”定位,职业亮点是复活队友和群体免控。奶量很足,在过一些单人副本,例如港口时,效果很好,在作为c的选择时,也有不俗的伤害,综合来讲,是最建议新人玩家选择的职业。

2.圣殿军:“坦克”定位,职业特点是嘲讽和聚怪,涉及到怪物的仇恨机制,对新人玩家的要求较高,讲究对怪的仇恨值,前期推图过一些单人副本时输出有些不够,不建议新人玩家开荒期进行培养,可以作为玩家的第二个职业来进行培养。

3.重炮师:“射手”定位,职业的特点是手长,通常职业射程只有50码,而重炮师则达到了80码,输出最高,对单和对群效果都很优秀,但是生存能力和机动性不足,对于喜欢当主c输出的玩家来说是最好的选择。

4.弹药专家:“法师”定位,技能主要以aoe技能和异常状态为主,单人pvp环境中的表现非常亮眼,通过持续不断的debuff来击败敌人,对于新手玩家来说操作有点困难,不建议新人玩家开荒期进行培养。

点赞

0

  • 上一篇:黎明前10分
  • 下一篇:单挑篮球全人物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