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NBA游戏网 > 手游 > 角色扮演 > 正文

明日之后 明日之后

2022-06-23 [角色扮演] 版本:1.0.216 点击:370

在这个世界,我们守护挚爱,共同求生,它们的威胁始终存在。

而这一次,它们即将发动一场战争。幸存者们退守最后的城市堡垒,为了活着,我们只有正面迎战!

这是场惨烈的大规模对抗,高耸的城墙上,怪物们堆叠而来;可怖的生物兵器于迷雾中浮现,那是巨人般的身躯……

但我们仍有希望:坦克、直升机、机枪塔等现代军武开赴战场,我们将一同守护故乡!

铁壁筑起,子弹上膛,击溃它们,活下去!

明日之后下载_明日之后手游官网下载_明日之后ios_明日之后安卓

《明日之后》——废土世界生存手游

想象一下,如果在危机四伏的废土世界中,部分幸存者撤离到安全区,但还有大量幸存者,被遗留在危险的区域里。他们要在这个荒芜的世界中求生,还要和各种危险的怪物们斗争。为了生存、为了资源,他们不得不守望相助,组建自救营地。团结一致,是活下去的唯一密码……

明日之后下载_明日之后手游官网下载_明日之后ios_明日之后安卓

-保持希望和求生意志

熟悉的世界已变陌生。饥饿、寒冷、怪物和未知企图的组织时刻威胁着玩家,请务必保持冷静,相信一切总有解决办法。

-利用一切活下去

怪物横行的城镇、荒废许久的矿区、瘴气弥漫的沼泽、残垣断壁的大学、寒冷的白树高地……探索明日世界每一处角落,收集和利用一切稀缺的生存资源。采集、狩猎、生火烹饪填饱肚子;动手制作药品、武器保护自己和伙伴。

-遭遇更多幸存者玩家

外出拾荒时,你会遇到更多幸存者玩家。在这明日世界里,你需要提防莫测的人心,小心他人为了生存物资对你发起攻击;当然,你也可以跟他们分享食物、材料、弹药、和你的历险故事。

-建起废土中最后的”家”

结伴信赖的伙伴,寻找一处安宁之地扎营,一砖一瓦,共同建起属于你们之间的家。在漫漫冷夜,相聚于篝火处,相拥取暖。
点赞

0

  • 上一篇:航海王:燃烧意志
  • 下一篇:失落城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