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NBA游戏网 > 手游 > 动作格斗 > 正文

航海王:燃烧意志 航海王:燃烧意志

2022-06-18 [动作格斗] 版本:2.1.2 点击:488

<人气角色集结>新世界草帽一伙 四皇大妈凯多来袭!

<登陆领取好礼>开服庆典签到 彩钻、招募劵大放送!

<跨服天梯争霸>与伙伴跨服竞技 尽享海战的魅力!

<多重福利玩法>家园、历险、自走棋 沉浸浪漫海域!

航路不止燃梦不熄 我们一起寻找One Piece!

航路不止,燃梦不熄!《航海王:燃烧意志》为ONEPIECE正版授权的3D大型角色扮演手机游戏。

Z世代主机级游戏画面,近百位可使用角色再现ONEPIECE经典名场面。更有实时真人组队同屏回合对战,华丽combo畅快对决,立体呈现原作动画!

重温航海王的热血与感动,尽享战斗快感,2021不容错过的新世界航海之旅等你来冒险!

航海王燃烧意志官网下载_航海王燃烧意志手游下载

【超值游戏福利】

登录送SSR,完成开服庆典,提升战力,每日签到,可领取上千彩钻好礼,更有免费招募劵大放送!

【游戏特色】

——高度还原带你踏上伟大航线

原作动画剧情高度还原:乔巴在冬日绽放樱花下所立的誓言,艾斯在顶上之战时的壮烈牺牲,萨波在竞技场中继承艾斯的意志,这些难忘的场景将一一再现,快来和路飞一起踏上伟大航路的冒险吧!

——华丽combo,酣畅淋漓的连打

实时真人组队同屏回合对战,华丽Combo及超燃奥义,带给你无与伦比的指尖战斗快感!

——玩法多样让我们共赴新世界

从经典剧情到角色传记再到时下流行的家园养成、场面宏大的“海岛争霸”、刺激的跨服PK赛与争霸战等多样特色玩法。现游戏内已开启“新世界”篇章,新世界路飞、新世界佐罗、新世界库赞、四皇凯多,四皇夏洛特玲玲等角色悉数集结;勇气与实力兼备的船长们,让我们共赴新世界,为青春和梦想战斗吧!

点赞

0

  • 上一篇:崩坏3
  • 下一篇:明日之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