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NBA游戏网 > 手游 > 策略防塔 > 正文

生存冒险世界 生存冒险世界

2022-03-31 [策略防塔] 版本:2.2.1.0 点击:667

生存冒险世界是一款玩法非常虐心的策略塔防类游戏!你的身后似乎有什么东西在追逐着你,你要想办法来逃出去,完成这些惊人的冒险,你可以布置一些陷阱这样才可以成功的保护自身的安全,完成各种危险的挑战,这样帮护你成功的从这里逃出去! 1.全面支持当鬼模式 2.全新躺平多人玩法 3.全新无线门盾模式 更多全新模式等你来挑战!

生存冒险世界安卓版下载_生存冒险世界手游下载

游戏特色

1、为了让自己更强,你必须不停地杀掉它们,这样你才可以活下来。

2、生存冒险世界里的僵尸在夜间会变得十分活跃,会有大量僵尸去围攻玩家,使用各种办法摆脱僵尸的追击,直到天明才能活下去。

3、你需要强化你的武器,这样在面对僵尸浪潮的时候才能够更容易的生存下来。

4、身为灾难中的幸存者,要生存下去,你必须拿起武器与之对峙。

点赞

0

  • 上一篇:重返帝国
  • 下一篇:小森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