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NBA游戏网 > 手游 > 卡牌对战 > 正文

武林闲侠 武林闲侠

2022-02-23 [卡牌对战] 版本:1.1.2008 点击:500

武林闲侠X龙泉剑非遗文化联动正式开启,七星龙渊神兵现世。

武林闲侠手游官网下载_武林闲侠安卓_武林闲侠ios

写意国风,唯美江湖,再创武侠新玩法!百大门派江湖乱斗,百部武学秘籍一点速成,大侠养成全靠挂机,智能战斗解放双手,角色重置资源100%返还,武侠游戏其实不用那么肝! 江湖大世界自由探索,奇遇机缘随处可见,更有豪华福利共贺虎年新春!在《武林闲侠》,轻松一点成大侠!

武林闲侠手游官网下载_武林闲侠安卓_武林闲侠ios

【百大门派,江湖乱斗】

经典门派齐聚江湖,轻松收集随心搭配,各路奇侠身怀绝学伴你闯武林;降龙十八掌、华山剑法、乾坤大挪移……一招一式还原经典武学,小孩才做选择,我全都要!

【资源全返,换卡不肝】

角色重置100%返还所有养成资源,练武场一键继承阵容等级,突破传统“换将”限制,真正无损养成超任性,自由随心搭配才是真江湖。

【自由江湖,奇遇冒险】

真实江湖大世界自由探索,多种玩法休闲不无聊,次数可保存告别打卡玩游戏。人在江湖飘,机缘四处掉,自由自在想玩就玩才是真江湖!

【武侠放置,挂机不累】

谁说当大侠一定要闭关苦修?吃着火锅唱着歌,突然就把BOSS给秒了!升级养成全靠挂机,智能战斗解放双手,放下手机自动闯关,你就是万中无一的武学奇才!

点赞

0

  • 上一篇:玄中记
  • 下一篇:魅魔新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