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NBA游戏网 > 手游 > 角色扮演 > 正文

斗罗大陆:魂师对决 斗罗大陆:魂师对决

2021-11-06 [角色扮演] 版本:2.2.2 点击:572

———成龙X昊天大电影推荐,杨紫代言,3D斗罗手游认准《魂师对决》———

21年度国民级IP战斗手游巨作,由阅文集团和腾讯动画正版授权,和动画一模一样的《斗罗大陆:魂师对决》邀您一同打造斗罗元宇宙!

斗罗大陆首个全民狂欢庆典正式开启,阳光沙滩海浪上,还有那美丽的泳装倩影陪你秋高气爽!马上进入游戏体验斗罗大陆四季的辉煌!

斗罗大陆魂师对决手游下载_魂师对决安卓/ios下载

【游戏介绍】

致敬《斗罗大陆》,游戏颠覆传统创新性地打造了广阔无边的斗罗宇宙,带你自由探索神秘莫测的星斗大森林,拜访波澜壮阔的圣魂村,挑战千变万化的武魂殿……

电影级镜头解密史莱克七怪背后的故事,全新视觉演绎斗罗大陆的每一段爱恨情仇;沉浸打造名场面“小舞献祭”、“大师与比比东相遇”、“唐昊与杀戮之都”;趣味策略玩法魂师对决,磨砺属于你最强的魂师战队!

斗罗大陆魂师对决手游下载_魂师对决安卓/ios下载

【游戏福利】

1、登陆送福利,免费获得觉醒券,打造专属魂师战队,更有神级魂环领不停;

2、清秋福利送不停,专属魂师补贴,赠送高达800%!

【特色玩法】

◆探索无边斗罗世界

游戏打造实时环境系统,真实天气交互,渲染出沉浸式的斗罗大陆!多地图随心探索,触发彩蛋奇遇,还能畅游花海,随意摆拍趣味动作。还每个斗罗迷一个真斗罗!

◆自由猎杀魂兽

在星斗大森林直面魂兽咆哮,策略搭配施展魂技,猎杀魂兽吸收魂环!组建猎杀小队,伏击超强魂兽,获取顶级魂环!更有多层次猎杀难度副本供魂师挑战!

◆打造专属魂技

觉醒你的专属武魂,深度培养,自由成长变异!更能随机融合魂技,多重魂环叠加,无限魂力暴涨,挑战斗罗大陆最强的魂技策略组合!

◆魂师轻松竞技

万千魂环自由搭配,粒子特效加持魂技展示,精准选择技能释放时机,根据不同战局适时调整战术,随机应变,极限翻盘!MOBA式战斗乐趣,成就最强斗罗!

点赞

0

  • 上一篇:海岛奇兵
  • 下一篇:超级玛丽 安卓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