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NBA游戏网 > 手游 > 角色扮演 > 正文

大话西游 大话西游

2021-10-26 [角色扮演] 版本:1.1.307 点击:647

嘉年庆典,丰厚福利——

福利锦鲤降三界,四海英侠飨欢宴!《大话西游》2021嘉年华庆典隆重开启!十大活动齐上线,丰厚福利送不停!绝版青花时装、电动滑板车、多种特殊召唤兽相赠!嘉年华限定装扮上新,另有超值礼包开售!嘉年华超级新服【嘉景华年】8月10日正式开服,完成限时任务立领现金红包!

老友相聚,再叙情义——

少侠回流续前缘,兄弟齐心闯三界!《大话西游》手游全新回流活动正式上线!情怀萌宠小五叶、飞鱼等你来拿,元气丹、高级技能书等丰富奖励同步开启兑换!老友回大话即享贴心助力,经验福利助你迅速成长!少侠与回流玩家一起组队,战斗时所获得的奖励限时提升,每天获得更多的回流专属福利!

三界情缘,情定今生——

四海佳遇觅情缘,执子之手共桑田。《大话西游》手游2021七夕活动蜜意新临!帮助月老复原“姻缘镜”,促成三界佳偶重圆爱情佳话!全新“巧点鸳鸯谱”等五大七夕活动限时开启,大话知名CP齐现身狂撒狗粮!桃源家居、七夕烟花、双人动作折扣上架!与心仪的TA来大话,共度七夕良辰,命定三世佳缘!

童梦新装,甜蜜降临—— 

酒菓甜心醉三界,奶莓冰盏萌人心。《大话西游》手游全新主题时装“糖果”甜蜜登场!俏丽可爱的草莓头饰,甜蜜冒泡的奶味衣裳,配上樱色黑巧的如意郎君,三界最甜CP夏日亮相!国风气韵,锦衣华裳尽在《大话西游》手游!

大话西游网易官网下载|安卓版|IOS版

重磅登场:嘉年庆典,丰厚福利

回流活动:老友相聚,再叙情义

七夕活动:三界情缘,情定今生

锦衣霓裳:童梦新装,甜蜜降临

点赞
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