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NBA游戏网 > 手游 > 角色扮演 > 正文

剑网1归来 剑网1归来

2021-10-21 [角色扮演] 版本:1.1.80 点击:630

《剑网1:归来》是西山居基于《剑侠情缘网络版》端游打造的武侠手游。游戏以南宋的宋金大战为背景,还原18年前端游经典玩法。游戏包含五行相克、挂机烤火掉神装、装备无绑定自由交易、经典玩法宋金战场、风陵渡船和千人热血帮战等亮点。诸位大侠可尽情结交好友,与独孤剑、龙五等大侠煮酒论剑,一起回到最初的江湖!

剑网1归来手游官网下载|安卓|IOS

游戏特色

1、《剑侠情缘网络版》经典复刻

复刻《剑侠情缘网络版》画面,复刻经典玩法,还记得华山赏月、襄阳北约战、桃花源挂机吗?龙五、野叟、独孤剑等人物悉数回归,进入游戏,恍若回到当年的热血青春。

2、十大门派,经典五行相克

经典的天王、武当、翠烟、天忍、峨眉等十大门派,融入五行概念,将门派分为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派系,相生相克维持着微妙的平衡。

3、热血群战PK,千人帮派战

还原端游经典玩法,重回宋金战场、风陵渡船、黄金首领和攻城战,体验千人同屏群战PK,帮会兄弟重温热血激情。

4、装备不绑定,真正自由交易

所有掉落的装备不绑定,玩家可一对一交易,亦可摆摊交易,赚取银票。帮会抢首领赢道具,拍卖道具均分金币。

5、挂机烤火,随机掉落装备

野外挂机拿经验,击杀精英怪点燃篝火,随机掉落大量装备,装备不绑定、属性全随机,回到网络游戏挂机赚钱的时代。

点赞
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