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NBA游戏网 > 手游 > 体育竞技 > 正文

NBA LIVE 国际服 NBA LIVE 国际服

2021-10-13 [体育竞技] 版本:v1.0 点击:780

【这是唯一一款能够真实体现我比赛风格的NBA手机游戏】——詹姆斯.哈登

在《NBA LIVE》手游中,你可以体验国服特有的实时PVP玩法,享受5v5真实流畅的操控体验,也可以作为球队经理掌控球员市场,随心打造属于自己的全明星阵容。新赛季中更是加入了球员优势系统,配合不同风格的教练制定针对性战术,引爆赛场的时候到了!当然,崭新的UI界面也是必不可少的,更充分的球员个性化信息会帮助您更好完成比赛。除此之外,游戏内活动也做了优化,有同步现实NBA赛事的独特活动,让您全年365天时刻掌握NBA最新动态;也有为球员成长量身定制的奖励赛事,新秀之路将助力您初期的成长,充分体验游戏的乐趣!

《NBA LIVE》手游全新赛季现已开启,快来与全新代言人“大帝”恩比德一起携手征战NBA生涯!热爱助燃激情,和好友一起征服来自各地的篮球爱好者,打造属于自己的传奇吧!

NBALIVE国际服手游下载_NBALIVE国际服中文版

各位亲爱的NBA LIVE手游玩家:

感谢您成为篮球以及NBA LIVE(即《美职篮在线》,下同)手游的粉丝,我们在过去二个赛季中度过了一段难忘而美好的时光,时至今日都记忆犹新。官方运营团队由衷地感谢各位玩家一直以来对《NBA LIVE》的支持与厚爱。

根据现有的合作条款,英雄互娱代理NBA LIVE手游(即《美职篮在线》)的合约将于今年底到期。我们宣布:将于2019年12月19日10时正式停止《NBA LIVE》手游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运营,届时所有《NBA LIVE》的玩家将无法登录游戏。

终止运营工作安排将在近日公告,请您关注《NBA LIVE》手游官方网站或微信公众号获取最新信息。

《NBA LIVE》手游运营团队

2019年10月18日

点赞

0

  • 上一篇:英雄联盟手游
  • 下一篇:全民冠军足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