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NBA游戏网 > NBA资讯 > 正文

美媒公布最新NBA球队市值排名,湖人第三勇士登顶

2022-11-01 来源:互联网 点击:616

近日,福布斯官网发布了最新的NBA球队市值排名,令人惊讶的是,从新泽西搬迁到布鲁克林的篮网队,如今过去了十年的时间,历代老板也是大手笔投入,坐拥杜兰特、欧文等球星的他们,却仅仅以35亿排在了第七位。此外,一直在过去排名第一的尼克斯队,也是在这一次的榜单之中被卫冕冠军勇士队完成了反超。下面,就让我们一起看看这一次的市值排名的前十球队,都是哪些球队吧!

第十位:76人队31.5亿

排在第十位的是费城76人,虽然如今他们的战绩一般,球队的磨合出现了不少的问题,但是这并不妨碍76人队的自身价值,坐拥生涯鼎盛时期的乔尔·恩比德,还有巅峰尾巴的詹姆斯·哈登,此外还有马克西这样潜力无限的年轻人,加上不错的角色球员阵容,一旦他们能够解决现在的问题,76人队在这个赛季绝对是可以掀起风浪的存在。况且,这支球队也是NBA的老牌球队了,3座星光熠熠的总冠军奖杯,诉说着费城故事。

第九位:火箭队32亿

自从在送走了詹姆斯·哈登之后,曾经的"中国主队"火箭,如今也是步入到了重建阶段,不过虽然战绩相当惨淡,但是火箭阵容中不乏多位出色的年轻人,被认为是"科比接班人"的杰伦·格林如今场均可以攻下22.6分、4.8个篮板和2.4次助攻,大有成长为超级巨星的架势,加上贾巴里·史密斯、小波特、申京等人,这支火箭一旦能够兑现天赋,未来依然能回到西部劲旅的行列之中。

美媒公布最新NBA球队市值排名,湖人第三勇士登顶

第八位:独行侠队33亿

自打马克·库班接手了达拉斯独行侠之后,这支球队便成为了豪强的行列之中,正是来源于库班对于篮球的喜爱,球队每年都能够得到大手笔的投入,自然市值会水涨船高。而在诺维斯基退役之后,东契奇的崛起,让独行侠有了新的传承,本赛季目前为止他场均36.3分、9.5个篮板和9.3次助攻,大有成为诺维斯基之后的第二个达拉斯MVP。

第七位:篮网队35亿

搬回到布鲁克林的篮网队,一度被媒体认为将会在纽约掀起一阵风浪,尤其是在杜兰特、欧文相继在2019年入主之后,他们的实力陡增,而在詹姆斯·哈登加盟后,篮网的实力达到了顶点,蔡崇信作为老板更是大手笔投入,只为带回总冠军。然而欧文的闹剧,球队遭遇伤病潮,加上内斗等各种混乱,最终导致了篮网队在上个赛季季后赛首轮即遭淘汰。如今,引进的本·西蒙斯也没有发挥出应有的表现,这使得篮网的市值只有35亿。

第六位:快船队39亿

2019年的夏天,除了篮网队之外,投入最大的自然便是快船队,保罗·乔治和科怀·伦纳德全部来到了洛杉矶,这让球队的实力也是达到了历史的顶峰,如今他们又在这个夏天得到了约翰·沃尔,再加上乔治和伦纳德的回归,快船队又迎来了夺冠的机会。而且作为老板,鲍尔默向来是不吝啬的,未来快船也将会拥有自己的球馆,市值能够达到39亿也就不足为奇了。

第五位:凯尔特人队40亿

作为NBA历史最为成功的球队质疑,上个赛季凯尔特人也是重新回到了总决赛的舞台,只不过遗憾不敌库里率领的勇士队,但是没有人会否定去年对他们来说是一个相当不错的赛季。塔图姆、杰伦·布朗为首的核心正当年,此外还有马库斯·斯玛特、德里克·怀特、布罗戈登、霍福德等实力不俗的球员,加上作为历史底蕴出众的缘故,绿衫军的市值自然只会水涨船高。

第四位:公牛队41亿

虽然在乔丹退役之后,公牛队便再也未能夺得过总冠军,但是作为NBA历史夺冠次数仅次于凯尔特人、湖人和勇士的球队,公牛队的底蕴是不可掩盖的,随着扎克·拉文和德罗赞等人在上赛季的出色发挥,芝加哥的篮球热情重新被燃起,加上过去在九十年代积攒的人气,公牛队的市值达到41亿,这并不让人意外。

第三位:湖人队59亿

上个赛季,对于湖人队的球员和球迷们来说,绝对是一场不愿回忆的噩梦,坐拥4位75大级别的球员,他们甚至连季后赛附加赛都没能进入,本赛季至今为止也是表现糟糕。湖人的颓势不仅仅表现在战绩上,他们的市值也是有了一定程度的降低,不过依然达到了59亿。对于现在的湖人来说,也许这将会是球队相当尴尬的时期,队内不缺乏球星的情况下,很有可能依然挣扎在季后赛边缘行列。

美媒公布最新NBA球队市值排名,湖人第三勇士登顶

第二位:尼克斯队61亿

虽然过去的几十年里,尼克斯队都没能取得什么太过出色的荣誉,但是哪怕战绩再烂,依然无法否定尼克斯的人气。作为美国数一数二的大城市纽约的球队,尼克斯比赛的场次永远都会是爆满的情况,哪怕未来还是没有任何成绩可言,只要还在纽约一天,尼克斯的市值就不会出现大幅下降的可能,这就是NBA历史多次霸占市值第一球队的地位。

第一位:勇士队70亿

倘若在十年前,有人说勇士队会有70亿的市值,那么也许所有人都会说他是疯了。然而,过去的十年时间里,勇士队拿到了4座总冠军,并且掀起了一股新的时代浪潮,改变了整个NBA的格局,毫无疑问他们就是过去十年里NBA最成功的队伍,如今他们的夺冠次数也达到了7次,是湖凯之外,NBA最成功的球队。本赛季,他们更是志在卫冕,70亿的市值也许仅仅是一个起点。

美媒公布最新NBA球队市值排名,湖人第三勇士登顶

点赞
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