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NBA游戏网 > NBA资讯 > 正文

张镇麟身披17号球衣,7月9日首秀对阵湖人开启NBA之旅

2022-07-08 来源:互联网 点击:929

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,CBA联赛正处于休赛期,各个俱乐部都在忙着进行人员的调配工作。对于辽宁男篮来说,这个休赛期人员变动不会太大,主要就是锋线悍将张镇麟要去冲击NBA了。如今,好消息传来,张镇麟要跟随NBA太阳队征战夏季联赛,而他将身披17号球衣,7月9日首秀就对阵湖人。至此,辽宁男篮悍将张镇麟正式开启冲击NBA之旅了。

张镇麟是辽宁男篮的锋线悍将,他曾经在美国留学多年,后来回到了家乡,加入了辽宁男篮。回来的第一年,张镇麟就展现出了鹤立鸡群的强大,常规赛斩获最佳新人,全明星赛拿到MVP,可以说,那一年就是张镇麟年。唯一的遗憾是,辽宁男篮总决赛折戟,不敌广东男篮,屈居亚军。到了第二年,也就是上一个赛季,张镇麟一度十分低迷,好在关键时刻从不手软,帮助辽宁男篮最终4-0横扫广厦男篮拿到了总冠军。

张镇麟身披17号球衣,7月9日首秀对阵湖人开启NBA之旅

对于张镇麟来说,这位年轻人在CBA已经摸到了天花板了,至于说什么MVP,人家或许根本就看不上吧。在这种情况下,张镇麟需要走出去,他想要到更高的舞台去施展个人才华。于是,冲击NBA无疑是最佳选择了。

在5月22日参加了赵继伟的婚礼之后,张镇麟就启程飞赴美国,先进行特训,然后寻找打球的机会。令人揪心的是,张镇麟去了美国之后,就如同神秘消失了一般,对外信心少之又少。好在没有消息就是好消息,张镇麟终于有了令人振奋的消息。

张镇麟身披17号球衣,7月9日首秀对阵湖人开启NBA之旅

早在7月5日,张镇麟就被曝光了要加入上赛季西部头名太阳队,随队征战夏季联赛的消息。不过,著名篮球记者宋翔表示,张镇麟依旧存在变数,太阳队还会精简球员。时间来到了7月7日,好消息来了,太阳队果然精简了2人,一共留下16人征战夏季联赛,张镇麟名列其中。

随后,辽宁男篮方面人士也给出了说法,张镇麟将身披太阳队17号球衣,征战夏季联赛。赛程显示,北京时间7月9日上午10点,张镇麟极有可能迎来夏季联赛首秀,太阳队对阵湖人队,如果张镇麟真的首秀,那无疑是万众瞩目的事情。球迷们可以期待一下。

随后,太阳队还有3场夏季联赛,分别是7月11日5:30对阵奇才,7月13日10点对阵独行侠,7月16日8点对阵国王。如果一切顺利的话,张镇麟在这4场比赛获得出场机会,并且打出个人能力与价值,说不定真的能够拿到一份NBA合同吧。让我们一起祝福张镇麟吧。

点赞

0